close
小黃蜂 “這次的主角是我唷!!~”


 今天是個風和日麗,值得練琴的好天氣。

身為某團團長兼當家吉他手的脩今天也不例外的拿起心愛的吉他。


輕撫著琴弦,悠揚的樂符在風中飄散,形成一幅極為動人的畫作。


  然而在一旁的角落,某兩個人,不! 是兩把吉他似乎被遺忘的丟在一旁。


  「哇~~脩哥哥不要我了~~他最近都不抱我, 他的心裡都沒有我T^T」身穿可愛的黃色衣裳, 長的極為嬌小的小受蜂,嗯……是小黃蜂哀怨的在地上劃圈圈。


  「拜託!有必要這麼誇張嗎? 你家脩哥哥哪一次不是三天兩頭就換一把吉他,早該習慣了你!」 站在一旁的鋼鐵人翻了翻白眼,無奈的開口。


  「可是……之前脩哥哥就算買了小X綠和跳X虎, 也不會不理我,但是現在脩哥哥的心思都在那把小焰X的身上。」 哇的一聲,小黃蜂哭的更大聲。


  「那又怎樣?別忘了你可是師出名門!」 看著為脩哭泣的小黃蜂,鋼鐵人心底揚起怪怪的感覺。


  「可是……小焰X也是GIBSON的名琴……」 小黃蜂依舊畫著圈圈。


  「那你到底想怎樣?」鋼鐵人的語氣忽然大聲了起來。


  小黃蜂被嚇的發出嗡嗡琴聲。「人家只是想要脩哥哥抱抱我~ 鋼鐵人哥哥你幹麻兇我……人家就很喜歡脩哥哥嘛……」


  「脩哥哥、脩哥哥,那我在你心理到底算什麼?」 鋼鐵人不耐煩了,語氣也更差:「我倒是覺得陳德修不抱你也好, 不然你的心思根本就不會注意到我!」


  「你家脩哥哥已經有我家的戒老大了~ 你的目光可不可以放在我身上!」

  有什麼樣的主人就有什麼樣的吉他, 陳德修詛咒你最好被我家戒老大狠狠的被愛,最好三天下不了床~~ 去!看你把我家的小黃蜂調教成什麼樣子,這呆樣跟你一模一樣=  =


  小黃蜂被這番話嚇得當機,「鋼鐵人哥哥……」 這樣的鋼鐵人哥哥好可怕。


  「你還不明白嗎?」鋼鐵人惱怒了, 這個小笨蜂跟他主人一樣遲鈍。「我喜歡你,小黃蜂!」

  「鋼鐵人哥哥喜歡我?」小黃蜂愣住了,「可是我是男的……」


  「你家脩哥哥跟我家戒老大也是男的,他們都能在一起了, 為什麼我們不行?」


  「可是……」


  「你就只有這兩個字可以說嗎?」鋼鐵人無奈的嘆口氣。


  「鋼鐵人哥哥喜歡我?為什麼喜歡我?」小黃蜂弱弱的問。


  這小子什麼時候變得這麼精明了?「 喜歡就是喜歡哪還要什麼理由,還是你不喜歡我?」 鋼鐵人沒好氣的問。


「才沒有呢!!!」小黃蜂急著否認,「 我最喜歡的就是鋼鐵人哥哥了!」


「是嗎一一?」


「是呀。」小黃蜂閃亮著大眼睛。「 人家只是覺得配不上鋼鐵人哥哥,我那麼笨、又這麼遲鈍...我. ..」小黃蜂低下頭來。


「小黃蜂一點都不笨喔。」鋼鐵人走過去拍拍小黃蜂的頭。「 我最喜歡的就是天真可愛的小黃蜂,有點呆呆的、有點害羞、 有時又很遲鈍...可是卻很可愛...」

        

  「所以,小黃蜂你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可是,我跟你在一起修葛葛怎麼辦?」


  「他有戒老大了。」


 「但是。。。」小黃蜂依舊猶豫不決。

  鋼鐵人實在見不慣小黃蜂扭扭捏捏的個性,一個向前,抱住了小黃蜂,用行動證明了他的心意。


  今天是風和日麗,值得練琴的好天氣。

 悠揚的樂章緩緩的飄逸,見證了小黃蜂跟鋼鐵人,甜甜又純淨的粉紅泡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雞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