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延修,你給我等一下!!!!!"熟悉的冷漠又夾雜著怒氣的嗓音傳來。


"哥。。。哥哥?"修轉過頭,聲音裡有著一絲的恐懼,很久。。。沒聽到哥哥帶著怒氣的叫著自己。。。


"呼延修,是誰說你可以洗冷水澡的""戒手插著腰,簡直勘比噴火龍只差沒噴火而已,他很生氣,真的很生氣!修前陣子感冒發燒,到現在身體還沒養好,就瞞著他偷偷的洗冷水澡要是病情加重怎麼辦ヽ(`Д´)ノ。


自從修清醒過後以來,因為之前長期受到凌虐的關係,在加上失去異能的身體又比較虛弱,導致修的身體已經敗壞的差不多。只要天氣一轉涼或是有個溫差,修很容易就感冒生病。前陣子發燒更是燒到肺炎昏迷了好幾天,要不是醫仙的醫術了得,戒實在不敢想像失去修的後果.....


但是現在,修正光著上半身,一手拿著毛巾一腳正要踏入浴缸裡,他轉過身,略為無辜的盯著戒,讓人好想生吃活吞!!!(///▽///)


等等,搞錯重點了!!!重點是現在的室溫才七度呀!!!!(*´>д<)


怎 麼 可 以 洗 冷 水 澡!!!!!!!!!!!!!


呼延戒表示,他的脆弱小心臟,正在冒著熊熊烈火。


"我給你三秒鐘,給我穿好衣服,不然別怪我不客氣!!!!"


"現在!立刻!馬上!"


修回神過來,無辜的盯著戒,那閃亮亮的大眼說有多無辜就有多無辜。


"哥....哥哥""哀怨的小表情也不開口辯解,就是靜靜的看著。


戒炸了毛!!!


也不等修拖拖拉拉,一把走到浴缸前,伸手一抱。。。


"修,我們是不是該來算算帳!!"


修的眼眸垂了下來,哥哥好像很生氣,他又偷偷的抬起頭看了戒一眼,恩...哥哥一定很生氣!!!因為鼻孔正在噴煙( ´_ゝ`)


他弱弱的開口""哥哥""


不理。


"戒。。。"


不理。


"戒哥哥。。。"


還是不理。


修委屈極了,大大的淚珠開始在眼框打轉,他最怕哥哥不理他了。。。


"主人。。。"


戒瞬間呆了一會,久沒聽到的稱呼讓他眼中閃過一絲不明的情緒,而後他皺起眉頭的盯著修,只見修如同小貓般的瑟瑟發抖,戒臉色似乎變得更黑了。


他冷然的盯著修,只是一會兒,他收回了目光又邁開腳步向前。


至此至終,戒一句話都沒說。




房間。


戒走到床邊,小心翼翼的把修放到了床上,自己則坐在床沿。修有點不明所以的轉過頭,默默的看著戒。


忽然,戒大手一伸把人直接拖來,還沒等修掙扎,修就已經被戒按在大腿上,褪了褲子。



白嫩嫩的臀就這樣暴露在空氣中。


修開始害怕,閉上眼等待著折磨的到來。他覺得下一秒,自己的私 處馬上就會被情 趣玩 具給塞滿。。。。。


哥哥明明答應他,不會碰他的。。。

可如今,依舊什麼都沒改變。。。




戒哪裡知道身下人兒的小心思,他的腦袋亂轟轟,那一聲主人,讓他亂了心緒。原來有些事,發生過的事實,造成的傷害即使彌補,也已經難以痊癒。


其實戒也沒想著不理修,他只是想教訓教訓一下,讓弟弟懂得照顧自己的身體。畢竟這樣三天兩頭一大病,對於修也是一種折磨。



"修,什麼時候你認錯了,我就什麼時候停"

語音剛落就聽到巴掌落下的聲音。


修還沒回過神,就感覺自己的屁股火辣辣的疼,哥哥他竟然在打自己的屁股(⊙_⊙)


某修修反應不過來了,身子不由得動了動,想要從戒的懷裡掙脫,想要起來,卻又是一個巴掌。"哥哥。。"他難為情的叫了戒。


不帶這樣的吧。。。自己已經不是小孩子,這樣好丟臉(〒︿〒)


"求情無效"輕輕的一巴掌,沒有什麼用力,戒葛葛還是很捨不得修弟弟的。"說,自己做錯什麼!!"


修撇過頭,略為無辜的想了想"我不該洗冷水澡"


"恩,還有呢?"


還有...?!修表示自己真的不知道了。。。


"哥。。。"修的聲音軟軟的,求饒的撒嬌,順便還襯了襯身體。


"快想!"又是一個巴掌落下,戒哥哥可不打算就這樣輕易放過修。


"可是。。。我想不到了。。。"修趴在戒的腿上,這樣的姿勢動也不能動,哥哥的巴掌還一個個的落下,長這麼大以來,還是第一次被按在腿上狠狠的揍一頓。


可他的反應卻讓戒更加的生氣,這小東西難道忘了,自己跟他說過不準在叫他主人嗎ヽ(`Д´)ノ


修想忍著,可是自己實在太疼了"哥哥。。對不起。。"破碎的聲音還是液了出去。"我錯了,求你不要打了"


修的小臉通紅,又是疼痛又是羞恥,斗大的淚珠如斷了線的珍珠,撲簌簌的滑落。


戒一聽到修的哭聲,舉在半空中的手立馬就僵住了,這還哪捨得打他呀?馬上把修翻過來摟進懷裡,柔聲安慰"哥哥不打了,不要哭了,哥哥會心疼的!"


小小的身軀在戒懷裡抖動著,哭聲一抽一抽的,戒既心疼又不捨呀!!!!!



"哥。。我好痛""


"好,好,哥哥打疼你了,修最乖"戒輕吻修的臉柔聲安慰著,還拍拍他的背,輕聲安撫。


"哥。。。"修的聲音悶悶的,"我真的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


"沒事了修,是哥哥的錯,只是。。。答應哥。。。以後不要在叫我主人好嗎?"戒溫柔的說著,一邊輕柔修紅腫的小屁股,有些後悔下手太重,不過自己的弟弟乖順的窩在自己懷裡,其實戒的內心是爽翻天的呀XDDDD


於是某戒決定,從今以後如果修弟弟做錯事,就直接把他壓在大腿上,狠狠的拍一頓,這樣修就會在自己的懷裡撒嬌,自己就可以趁機吃修修的豆腐ヾ(*´∀`*)ノ


恩。。。好久沒吃修了。。。世上最痛苦的就是摸的到吃不到TAT!!!~~~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雞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