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盟主那邊回來後,脩就一直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在這段時間裡他想了很多。
 

所有的謎團在剛剛全都解開了,他終於明白之前大家對他所做的一些舉動。
也明白為什麼只要一提到鐵時空,盟主和宙的眼神總會閃爍不定,說起話來也會  支支晤晤的原因。
  原來,全都是因為他的名字叫做呼延覺羅‧脩。
  「呼延覺羅‧脩。」默默的唸著自己的名字,說真的對於這五個字他沒有太多的感覺,有的也只不過是知道真相的那種震撼而已。
對於盟主剛剛說的一切,他一點印象都沒有,就像在聽別人的故事,事不關己。
  也是,對於失去記憶的脩,即使聽到別人訴說著他的過去,也很難去體會故事中的自己。
  「原來,以前的自己是多麼的令人討厭呀……」脩嘆了一口氣。
  想到盟主對他講述的內容,他知道自己在鐵時空的評價是多麼差勁,再加上三年前的那場大戰等種種因素……講實話他真的沒有勇氣回到鐵時空執行這個任務。
  呼延覺羅‧脩帶給鐵時空的大家都是痛苦的回憶,既然帶給大家的都是痛苦,脩想不透盟主為什麼一定要他回去鐵時空的原因,像現在這樣不是很好嗎?為什麼硬要去拆穿鐵時空眾人的傷疤?
  脩真的越來越搞不懂盟主在想什麼了……
  「唉~明天還要去見灸舞盟主呢……」看著散落在桌面上的凌亂資料,隨手抽起了灸舞盟主的那張。「灸大萇老‧舞,我明天到底該怎麼面對你……?」

時空盟
 當灸舞看見脩的時候是震驚的,他沒想到時空盟主口中所說的禁衛軍統領長的跟脩是一模一樣。
  脩沒有死?還是……
  他是脩在其他時空的分身?
  灸舞心中沒了底。
  「初次見面,想必您就是灸舞盟主吧?您好,我是時空盟禁衛軍統領,叫我風就可以了!」禮貌的伸出手,脩笑的一臉和善。
   灸舞愣愣的伸出手。
  雖然他的外貌長的跟脩一模一樣,但是他臉上可媲美陽光的燦爛笑容卻讓灸舞遲疑。
  因為脩從來沒有笑的這麼開心過,一次也沒有。
  所以……他,應該不是脩吧?
  脩早在三年前就已經死了,怎麼可能還會出現?
  自嘲的笑了笑,灸舞走向前露出招牌笑容:「叫我灸舞就可以了,風統領。」
  脩笑笑,「還是叫你灸舞盟主吧!論職位好歹你也在我之上,直接叫您灸舞似乎有些不合理體。」
  灸舞被脩的一番話愣了一下,想起第一次見面脩也是堅決的要叫他盟主,只是差別不同的,脩是一臉嚴肅,而風則是滿臉的笑容。
  「風統領,關於我今天來的目的,總盟主是否已經跟你提起?」不再無謂的寒暄,整理好情緒,灸舞一下就進入正題。
  「我知道,是有關魔界的事吧?盟主對我說過了。」
  「那麼……你的想法是?」
  「既然盟主都已經派我到鐵時空,我想我應該沒有拒絕的餘地!我願意跟你去鐵時空!」
   灸舞聽見脩的話,心上的石頭放下了一半,有時空盟的幫助,對魔的戰鬥,的確提升不少的戰力。
  只是……「為什麼你答應的這麼快?」
  「為什麼?」風失笑。「因為我是禁衛軍的統領,我的責任不就是對付魔嗎?」雖然昨天為了這件事他掙扎了很久……
  「也對……」一不小心就把風當成脩了呢!灸舞無奈的搖頭。
  「希望接下來我們能相處的很愉快!」
  脩回以一笑。

 

想修文...卻不知從何改起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雞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