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後,老屁股。
  剛舉辦完今年最後一場的巡迴演唱會,舞臺上東城衛急忙收拾樂器,因為明天一早還要去参加每月一次的鐵克盟盟主會議。
  「呼~~終於把巡迴演唱會結束掉了。」甩著鼓棒坐在一旁,身為鼓手的冥不像其他的樂手需要帶自己的樂器,清閒的他開始打開話匣子。
  「是呀,看樣子是可以輕鬆一陣子了。」低著頭,鐙笑著接話。
  「可是……我們明天還要參加盟主會議呢……」老實的夏天呆呆的蹦出一句。
  冥給他了一個白眼。「喂!你很不懂的情調,好不容易結束一項工作、你卻“很好心”的提醒我們還有另一項工作。」
  好人鐙也點頭:「夏天,這種事可以等明天再去正視,今天晚上我們就把他忽略吧!」
  「可是……」
  「夠了!我們鐵時空鐵克禁衛軍首席戰鬥團的主奏吉他手兼鐵時空的終極鐵克人夏蘭筕德天呀,請你把你那呆呆的腦袋瓜收起來,難得這個放鬆的時候,誰還要理我那個死沒良心、又積欠我們薪水、還一天到晚要我們加班的小學同學
~~~請你把灸舞兩個字從你的腦袋瓜踢出去吧!」一連串落落長又沒啥重點的廢話,飄散至夏天的小小耳朵裡,那魔音傳腦的可怕程度讓夏天恨不得用“伏蕊ㄗ~烏拉巴哈~~”把阿扣凝結注。
  可惜事與願違,阿扣不但沒有減緩的跡象,反而越說越有興趣,唧唧聒聒的廢話越來越長。
  冥和鐙無奈的對視,看樣子阿扣又要說上幾個小時,不然不會罷休了。
  「阿扣,你又在傷害戒的耳朵了!」忽然一陣暴怒的吼叫聲傳來,往台下一看,只見不知何時湊到台前的阿香,雙手插腰,氣兇兇的站著。
  阿扣像是如臨大敵,連忙後退。「阿香妹妹,你不是寒帶去SHOPPING……?
不!我是說你怎麼會在這邊?」
  「我來找我家的戒不可以喔?」說著,人也順道飄去戒身旁,摟著戒的手臂。
  「可以……當然可以……」阿扣恨不得馬上把戒踢走。
  「你怎麼會來?」戒對阿香問。
  「來看阿扣有沒有欺負你!」順勢瞪了阿扣,阿扣嚇的全身發顫。
  「不是跟你說不用擔心我嗎?」
  「可是人家就是想來看你嘛~」
  戒笑著輕拍阿香的頭。「下次出來跟我說一聲,我去接你,這麼晚你還一個人出來我不放心!」
  「戒,你用不著擔心阿香,因為倒楣的一定是那個對阿香有歪腦筋的可憐人!」阿扣不怕死的補充。
  「喂!死阿扣,你是說我很兇囉?蛤?你是不想活了嗎?」阿香怒瞪他。
  「嫂子,不要這樣嘛~~」阿扣趕緊求饒,只差沒跪下來。
  戒看著打鬧的阿扣和阿香,忍不住微微一笑,要是脩也在就好了,氣氛一定會更熱鬧吧?
  「戒,你在想什麼?」冥走了過來。
  搖頭。「沒事。」
  「你是不是又想起脩了?」
  「冥。」戒沉重的看了冥一眼。「我們說好的,不要在阿香面前提起脩的。」
  「但是,我很擔心……你和阿香……畢竟讓阿香之前愛的去活來的人是脩……」
  「我知道,只是……替脩照顧阿香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事了……」
   「那你為什麼要接受阿香的告白?這不像你會做的事?」
    戒沒答話,只是若有所思的看了冥一眼。

  「算了……我知道你不想說。」冥拍拍戒的肩。「我只是希望你不要陷的太深,希望你不要做出讓自己後悔一生的事情。」
  「早點跟阿香回去吧!明天早上還要工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雞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