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預感果然成真了!
盟主找他果然沒好事情!!!
去鐵時空出任務?這還是他加入時空盟以來第一次被派遣到鐵時空!
他不明白盟主怎麼突然派他去鐵時空?之前不管是任務多危險、多艱鉅,盟主從來沒讓他踏入鐵時空一步,在他面前甚至絕口不提鐵時空三個字!
他們以為他不知道,但事實上他都看在眼裡。只要他一提起鐵時空,盟主的眼神總會不自主的閃爍,就連宙也是一樣!
這讓他很不安,他覺得只要鐵時空的真相被揭穿,就會發生不好的事情,所以他也很配合的選擇忽略。
但是今天,盟主為什麼要打破多年來的默契?
「盟主,我不懂,為什麼要派我去鐵時空,這明明就不是我負責的範圍?」他還是忍不住好奇心的問出口。
凝視了風一下,盟主嘆了一口氣,似乎是在猶豫自己的這個決定:「前陣子在盟主會議上,鐵時空的盟主灸舞提起,最近魔界似乎又有動近,雖然魔界的至尊狄阿布羅尊在三年前已被消滅,但是遽聞魔界已經推舉出一位新的魔尊準備在近日內攻擊鐵時空報復三年前的一箭之仇,所以,風我希望你能即刻前往鐵時空幫助灸舞盟主。」
「但是,為什麼是我……?」在時空禁衛軍中有很多實力不亞於他異能行者,例如宙就是。為什麼盟主選擇的是他?
「因為,能不能再一次阻止魔界大軍,最重要的關鍵是你!」盟主凝重的看著風。
「我?」
「三年前,打敗並摧毀狄阿布羅魔君的人不是別人,正是你──呼延覺羅脩!」

氣氛莫名的變得沉重,脩低著頭沉溺在自己的思緒中,突如其來的真相他很難消化。

原來他是鐵時空的人
原來他是呼延覺羅家的少主
原來他是前任禁衛軍的團長
原來,他的名字叫做呼延覺羅脩

原來,有很多他不知道的原來……

 

「為什麼,要告訴我這些……?」脩的語氣很淡很平穩,似乎今天盟主跟他說的事因是發生在其他人的身上。

「有因必有果,三年前發生的事情只是一個契因,而你會在時空盟則是它的果。又或者說其實你會出現在時空盟,是早已注定的事。我們無法改變,即使我們很努力的想幫你擺脫掉,甚至這幾年我們一直極力的對你隱瞞事實的真相,但是發生過的事實,終究還是改變不了。」盟主的臉色突然有些凝重,忽然嘆了一口氣。「既然我們無法改變,就只能面對。」

脩沉默一會,儘管心底有千絲萬緒,卻還是抬頭故作鎮定的回答,「所以,盟主希望我去鐵時空……?」

 
「對!不過在這之前,等你先跟鐵時空的灸舞盟主見面後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雞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