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穿梭金星木星水星火星土星追尋
我穿梭金星木星水星火星土星追尋」

 

陳志介一臉憤恨的把手上的曲譜撕的撕巴爛,這也難怪,剛當上東城衛主唱不久,夠愛這首飆高音的尺度真的有點為難介。

然而,當介不只一次的跟脩提起要把夠愛從演出曲目刪掉,卻每次慘遭滑鐵盧。

回想起脩屌兒啷噹卻又裝作一本正經的嘴臉說著:「夠愛哪會難唱,我看挺簡單的。」介真心想辭掉東城衛主唱這個職位。

 

這天,演唱會結束,介尾隨著脩走進家門,手上拿著的是一個包裝好的盒子和夠愛的曲譜。「脩,我要跟你談談。」

「恩?」脩轉過頭撇了介一眼,「哥,有什麼事快說,我好累。」

「我說,可不可以把夠愛從演出的曲目刪掉?」這已經不是介第一次要求,從前幾次的演唱會中,介就一直想把夠愛從演出曲目裡刪掉。

「恩?」脩輕蹙起眉,臉色似乎有些垮了下來。「夠愛是我們的定情曲,不能刪。」

「但是,夠愛真的很難唱。」介嘆了口氣,「夠愛對於我,難度太高了

本來這個時候介一定不會再堅持,因為最疼弟弟的介絕不會讓修有半點不開心,但今天,介說甚麼都一定要把夠愛從演出曲目刪掉。

受夠了每次飆完高音後~~苦命的喝薑茶來緩解喉嚨,他絕對不想再唱夠愛QAQ

脩不理會介的反應!!剛結束演唱會的他~只想洗個澡,回去跟他的溫暖被窩培養感情。「哥,我要睡覺了。」脩一點都不想再談論這個話題,甩頭離去。

 

很糟糕呀!!!看來今天脩又不會改變主意了,看著脩的背影介嘆了一口氣,介決定使出非常手段,讓脩也體會看看夠愛的旋律有多難唱。

 

一跨步,唇角勾起一抹笑,靠了上去。「脩,你還沒洗澡是不是?我們一起洗吧!

「啥?」還沒反應過來的脩,就被介抓著手腕,雙手被反轉到身後,綁了結實,衣服也被拖了精光。

「陳志介,放開我!!你從哪裡變出這些東西的!!!」才一轉眼脩就被丟進浴缸裡,看著介從盒子裡拿出一個像MP3的東西而本應該插著耳機的耳機孔,卻連接著一個跳蛋。

「脩,今天我一定要讓你知道,你改編的夠愛有多難唱= = +

 

「介,你、你想幹什麼?」

低下頭,輕輕的啃咬著身下人兒的鎖骨,介笑著。「做愛。」同時,厚實的大掌緩慢的下移,繞過脩如絲綢般細緻的腰間,加重力道的揉捏。

脩想躲開介的觸摸,可是雙手被綁的他無論怎麼掙扎,怎麼也無法從介的懷裡掙脫。「哥,放開我….

 

絆和殊途卡文卡的好嚴重=  =!!!!!!

然後今天看到一篇文,裡面的一段話寫的很棒XD

""爸爸與父親其實是一个意思,可是代表的意義却不一样。
  爸爸是一个溺爱著你的人,無時無刻带着温暖去關懷你,除去了年龄的界限,内涵的是血缘中抹不去的羁绊。。而父親,是一个尊稱,没有任何的感情,冰冷的字眼。 ""

這就是某雞想寫的殊途呀!!!

插入书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雞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