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以後,你的名字叫做──風。」

一個人失去記憶是什麼感覺,我們很難跟你說清楚。但是風知道,失去過往的記憶感覺並不是太壞。


這裡是時空盟,聚集各時空精英的地方,也是掌管12個時空的最高管理單位。每一位要進時空盟的異能行者,都是必須經過嚴格篩選,想要踏入這成為時空盟的成員,除了異能必須高達5W以外,更要有強大的情緒智商,及冷靜自制的判斷力,總之,沒有一定程度的條件,是不可能成為時空禁衞軍的。
即使,是號稱12時空唯一的終極鐵克人夏天,也難擁有成為時空盟隊員的資格。

而風,剛好很幸運的成為時空禁衞軍的一員。

認真說起來,其實風加入時空盟的理由也很奇特,連他自己也搞不懂為什麼會成為時空盟的一員,而且還是隊長!也許,就是多了那一份運氣吧!
印象中,風只知道自己睡醒後就身處在時空盟了。

「風,在想什麼?」忽然,肩膀被拍了一下,抬頭一看是他的好友宙。
宙是從他有記憶以來,就一直跟在他身邊,他們幾乎是形影不離。讓他好幾次覺得宙好似他身體的一部分。風曾想過,如果有一天他離開了時空盟,不知宙是否也會跟他一起離去?

他總是覺得自己並不屬於這裡,不屬於時空盟。這種感覺風說不上來,每次在他心底深處無時無刻總有一股聲音提醒他,總有一天他會離開時空盟。

搖搖頭,回以身旁好友一個笑容:「沒什麼。」並不是不想告訴宙,而是他不想讓宙擔心。

「該不會......風,你不是又在想身上那個戒指了吧?」宙有些不確定,小心翼翼的開口。
「沒有,反正想也想不起來。」風無奈一笑。

在他身上有一個戒指,是他清醒後身上唯一一個留下來的東西。那是由上等琥珀和渾玉組成的兩個環戒,做工細膩、頗有價值。
曾經,他想過要把戒指丟掉,但是莫名的每次只要一拿起這個戒指,心就會不受控制的抽痛,好像在提醒他忘了一件很重要很重要的回憶。
「是嗎?那就好!」聽聞風的答案,宙放心的嘆一口氣。
但這個舉動卻讓風起疑:「宙,你是不是有事隱瞞我?」這不是問句而是肯定。他總覺得,只要每次一提到這個戒指,宙總會特別緊張。
「有、有嗎?」宙裝傻的望著風。
風笑笑。「算了,這個戒指對我來說也沒多大的意義,你不用這麼緊張!」不過就只是個戒指而已,宙有必要露出這般做賊心虛的神情?
「風......」宙試探性的開口:「你會不會想找回過去遺失的記憶?」絕對不要讓風恢復記憶,這是總盟主的交代。但即使盟主不說,他們也是會這麼做的。
搖頭。「我不知道在我空白的過去裡,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而我又是過著怎樣的生活?我從沒想過去找回我的記憶,因為對現在的我來說,重要的是活在當下,而且我有你們這些兄弟就夠了。」其實宙不知道的是,自己很怕面對這未知的過去。
這片空白的拼圖只要開始拼湊,都會讓他控制不住的渾身發顫。

「宙,你知道嗎?其實我還滿享受現在的生活的,最起碼現在的我沒有任何的壓力。即使是身為時空禁衞軍的隊長,我還是覺得自己過的很輕鬆自在。我想那是因為有你們吧!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總有一種感覺,感覺未失去記憶的我,是一個活的很辛苦、全身上下被責任壓的喘不過去的傢伙!這種感覺很奇怪對不對?」說實話他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有這樣的想法?

「風,你......?」這番話讓宙緘默了。原來有些事不管你如何極力隱瞞,當事人或多或少還是會發覺。
就像風,風的記憶在時空盟是最高機密,沒有時空盟主的允許,任何人都不得告訴風他的過去。之前大家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時空盟主要對風保護的這麼徹底,但是當他們聽聞風的過去時,他們也做了跟盟主一樣的決定。
過去的風,真的活的太辛苦了!
所以,他們想要守護風,讓他活的開開心心的!至少讓風在時空盟的這段時間裡無憂無慮。

「對了!宙,你現在不是應該在總部裡開會議嗎?」他如果沒記錯,現在的這段時間是時空盟高層的幹部會議,身為時空盟副隊長的宙應該是代替他在總盟開會才對。
「你還敢說,都是你害我剛剛被時空長老們砲轟!」想起剛剛那段恐怖的精神折磨,宙想起來還心有餘悸。
「呵~今天我放假!」風有些幸災樂禍的笑著,那群長老的精神砲轟,想起那畫面,就連他都會怕怕的呢!
「好啦,不跟你打屁了!我過來是因為盟主說要見你!」收起玩笑的神情,宙正經八百的開口。
「找我?!」風手指著自己。
「嗯,發生了一些事,總之這裡說不清楚,你先跟我走吧!」
「我知道了。」宙嚴肅的神情讓風有些不安,希望盟主找他不會有什麼事才好!

其實殊途算是空白的衍生文吧QWQ

然後空白某雞打算修文+重寫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雞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