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
呼延脩抱著他心愛的吉他,開心的往夏家的方向走去。
原因無他,而是今天是他自從銀時空回來後的第一場演唱會,這麼特別的日子,理所當然一定要找他家心愛的阿香一同前往。
於是乎,脩就抱著他最最心愛的小黃蜂,興高采烈往夏家的方向走去。
不過,不知是否脩太高興了?他完全忘了,夏家還有一個讓人聞風喪膽的雄哥在……
尤其,當盟主也在夏家的時候……


當然,這種拉肚子的噩夢般懲罰〈?!〉也無法阻饒脩去找阿香的決心。
即使冒著晚上彈吉他彈到正HIGH,小黃蜂開心的嗡嗡作響,全場FANS驚聲尖叫的剎那不幸就脫肛,跑去蹲廁所,演唱會就此宣告提前結束,脩也不在意。←當然此是後話。

所以當他被盟主和雄哥雙面夾擊,被迫夾起那可怕的不知道啥菜名的〈太長,所以記不起來〉雄式料理,在阿香含情默默〈?〉的注目下,毫不猶豫的一口吞下。
這瘋狂的舉動,讓站在一旁的東城衞,不禁冷汗直流,上至耶穌,下至土地公,他們把所有想得到的神明全部都祈求一遍,只希望今晚的演出能夠順利,還有希望他們最親愛的團長能過順利的活過今晚!
ㄟ?你說:「你們不是說,就算粉身碎骨,東城衞也會陪脩一起跳下去?」
哈哈~~在雄式料理面前,管他什麼諾言、什麼從小到大的好兄弟,全都拋之腦後,活命要緊。
嗯?你還是不信,那我們來聽聽東城衞三人的說法。
戒:「…………」還是一如以往的悶騷。
鐙:「冥,我們有說過這句話嗎?」裝傻中。
冥:「呵呵~~今天天氣好晴朗……」汗,這跟鐙的問題有啥關係?
所以,我們親愛的呼延覺羅脩、呼延覺羅家的少主、鐵克禁衛軍首席戰鬥團團長,被他看的比自己生命還要重要的親兄弟給背叛了!!!
於是,這段舉動又替雄式料理增色不少可怕的傳說:「雄式料理具有讓東城衞團員反目成仇的威力。」

當脩和阿香走出夏家時,不!應該是說,當脩被阿香拖出夏家時,團大那俊帥的臉龐一臉呆滯,即使被阿香小姐上下其手、偷吃豆腐,他也任由阿香摸來摸去。

「阿香,你摸夠了沒?」
「ㄜ……脩,你清醒啦?」手忽然抽回來。
「從你剛剛摸到〈?〉我就清醒了!」
「…………你這個笨蛋脩!」
這個笨笨的木頭脩,似乎沒料到自己說了不該說的話,惹的阿香大小姐惱羞成怒,甩開他的手,阿香立即往前狂奔、恨不得自己從脩的眼中消失。
「阿香……」還沒發覺自己幹了啥好事。
「呼延覺羅脩,你這個大笨蛋!」阿香活了18年來,這是她最丟臉的一次!
「阿香……我……唉~阿香你等等我……」

另一方面,當脩和阿香前腳一出、後腳盟主和東城衞就開始唧唧呱呱。
「ㄟ!你們說,阿香今晚會不會行動?」某個八卦冥出現。
「……」悶騷戒搖頭。
「看阿香那個樣子今晚行動的機率很大!」鐙說著,想到阿香那不懷好意的眼神,鐙一陣冷顫。
「拜託!為了今天我還特地把在銅時空出任務的阿扣,特地緊急調回來!」盟主帶著壞笑的說著:「有阿扣那傢伙在,脩一定沒問題!」
「哈哈~~盟主你這招夠狠!」有阿扣在就算脩想臨陣脫逃也沒辦法!嘿嘿~脩已經是,放在油鍋裡的鴨子,在劫難逃了!
「不管如何,為了脩以後的幸福!今晚一定要成功!」東城衞三人點頭,彼此間是說不出的默契!
「你們說錯了,是為了我以後的幸福~~不然阿香總是有事沒事來95招待所,我終於擺脫阿香!」

汗!盟主,這才是你的目的吧!

「不管怎樣,讓我們一起為脩的求婚大作戰歡呼吧!」


老屁股
今天是東城衞的演唱會,一大早門口外就聚集了東城衞的FANS,熱鬧滾滾,因為這是團長脩自日本回來後的第一場演唱會,也是東城衞發行專輯來首場的小型演唱會,難得可以如此貼近團員,FANS們絕對不會放過這次的好機會!
外面門庭諾市,而老屁股裡面則是忙得不亦樂呼,因為這可是關係到東城衞團長和他們最愛的阿香未來幸福的日子,所以眾人們當然要好好的努力一下!
「寒,你說,脩和阿香會幸福嗎?」僂著寒,夏天幸福的笑著。
「會的,他們會幸福的!」寒深情的看著夏天。
「喂!小哥,快來幫忙啦!我不會用調音響啦!!!」被迫拖來幫忙的夏美忍不住抱怨。
吼~~人家脩和阿香,小哥和寒都可以放閃光,為什麼我的小蘭蘭就沒機會讓別人帶上墨鏡???人家也要閃光戲啦!!!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忙著放閃光的放閃光、忙著哀怨的哀怨很快的時間就到了演出的前30分鍾。
我們的阿香和脩團大也在這時候幸福的緩慢走過來。

趁著脩不注意的時候,夏天對著阿香使眼色:告訴她一切準備OK!
而脩就在什麼情況都不知的情況下了台,渾然不知自己已經被算計!

「ARE U REALY?」一上臺,就是阿扣扣人心弦的嘶吼。
「REALY~~~~」
一首又一首震撼人心的歌曲,在台上的團員們總是那麼的耀眼,激昂的音樂從樂器裡奔騰而出,每一首歌都是他們對夢想的堅持!
認識脩著麼久,這還是阿香第一次看見舞臺上的脩,那麼的閃耀、讓人不自覺的把目光聚集在他身上。
難怪,夏美老是說:「脩是最帥氣的電音王!」
手指撥弄琴弦,優美的音符揚揚而出,是天使的距離,把自己的感情注入琴中,這一曲是為台下的她而唱!

「妳有天使的羽翼 展問隨風飛離 來不及 不敢說的秘密 就是我愛妳 遙遠的距離 」

現在的他們,已經沒有時空的距離,脩也不用壓抑自己的感情,可以放膽的對阿香說:「我愛你」
這首「天使的距離」就是對他們的愛情,最好的證明吧!


「聽完這首天使的距離,我們也到了安可曲,YOU MAN~~~下一首是夠愛!」
夠愛?!「等一等,阿扣你明知道……」我不唱夠愛……
像是故意般的,東城衞四位一致無視自家團大的冷眼,下一秒夠愛的音符悠揚飄出。看樣子也不能喊停,不得已脩只能硬著頭皮,彈下去。

「指頭還殘留 你為我 擦的指甲油 沒想透 你好像說過 你和我 會不會有以後」阿香,我們當然有以後!不管是以前、現在、未來,我都要守在你身邊。

「世界一直一直變 地球不停的轉動 在你的時空 我從未退縮懦弱 」阿香,就算時空毀滅我也要放手去愛你!

「當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輕輕對你說 我的溫柔 只想讓你都擁有」 阿香只有你能夠讓我脫下面具,讓我當一個無憂無慮的呼延脩!

「我的愛 只能夠 讓你一個人 獨自擁有 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 我的傷和眼淚 化為烏有 為你而流 藏在 無邊無際 小小宇宙 愛你的我 」

「葉宇香,我喜歡你!你願意和我交往嗎?」突然,所有人都愣住了,尤其是脩,他幾乎是傻眼,這是怎麼一回事?
「對不起,脩,我知道阿香是你的女朋友,可是這段日子的相處,我發現我喜歡上阿香了,我很喜歡很喜歡她,很喜歡她的笑容、她的鬼靈精怪,她的一切,脩,即使我們是兄弟,我也想公平競爭!」老天!希望修大師不會因為這一句話就殺了我,我還想活命!
哀怨的看著身後吃吃竊笑的東城衞三人,阿扣給了他們一個白眼,沒辦法誰叫他猜拳猜輸,所以當壞人的這重責大任,就落到他身上了!

事情情況是這樣的,那一天,他開開心心的帶著零食,興奮的走進95招待所,正巧碰到戒鐙冥還有阿香也在,阿扣更開心的跟他們打招呼。
沒想到他一靠近,盟主他們就像看見獵物上門的眼神,熱絡的把他拉過去,然後莫名奇妙的說要玩剪刀石頭布。
更沒想到他們一致出了石頭、而他剛巧偏偏出了剪刀,於是……
「阿扣,你輸了,所以你的懲罰是……」盟主邪惡的輕笑,讓阿扣背脊不自覺發麻。
「等等!你剛剛沒說要處罰?」
「戒鐙冥,你們說玩遊戲輸了是不是要懲罰?」
戒鐙冥點頭。
「對嘛~阿扣你就任命一點,還是……你要我用盟主的身分命令你?」
「好咩,那你們說處罰是什麼」
「嘿嘿~~處罰就是……在演唱會跟阿香告白!」
「有沒有搞錯?!」阿扣一陣尖叫:「我會被脩大師碎屍萬段的!」阿扣拼命搖頭。
「放心啦!有我在脩不會對你怎樣的!我保證你會平安無事好嗎?」
「阿香,怎麼你也……?」不會吧!連阿香都這樣!
「還是你要我割了你的小XX」阿香作勢拿起一把剪刀。
阿扣拼命搖頭:「不不不!嫂子我答應你就了!」
「恩,這才乖!」對後面4人舉了一個OK手勢。

回憶完畢。
阿扣看著臉色鐵青到已經無法形容的脩大師,在看一下前方阿香的壞笑,忍不住感嘆,怎麼橫也是死、束也是死,到不如豁出去算了!「阿香,你的答案呢?」
阿香看著臉色鐵青到不行的脩,忍不住偷偷竊笑,卻還是忍住笑意:「我……」

「她不答應!」對上的是脩冷到不行的眼神。「阿香是我的要照顧一輩子的人,阿扣即使是你我也不會放手!」
「脩大師,我……」碰!還沒說完脩忽然在他眼前倒了下去!
「脩、脩、脩。」看著脩突然變得慘白的臉,阿香慌亂的開始大叫。
「脩大師,你怎麼了?不要嚇我呀?」我就說這遊戲不能玩,竟然玩到脩倒下去~~天呀!我要怎麼對呼延覺羅家的人交代!
「我沒事!」脩咬著牙:「只是肚子很痛。」
「肚子痛?!怎麼會?脩,你吃了什麼?」阿香慌亂的說。
「啊!」戒鐙冥忽然大叫:「雄哥料理!」


接下來老屁股是一片慌亂,堂堂的東城衞團長呼延覺羅脩竟然因為拉肚子被送上救護車,脩突然有一種沒臉回家見列祖列宗罪惡感。
夏家人忙著處理歌迷散場問題,東城衞和阿香則是陪著脩一起上了救護車。
而盟主,則是好奇:「明明雄哥料理這麼好吃,脩怎麼還會吃到住院?」

東城衞OS:拜託那只有盟主你能吃吧= = ""

所以故事就到這裡結束了嗎?錯!當然還有後續!

醫院某病房,吊了一夜點滴的脩攸攸轉醒,身旁是照顧他一夜的阿香,脩忍不住甜蜜一笑。
小心的掙開阿香的手,緩慢的走出病房,東城衞和阿扣倒在走廊上呼呼大睡。
「自己一定又讓他們擔心了吧!」怎麼自己老是要別人擔心呢?
想起昨晚阿扣的告白,脩還是心有餘悸,即使是自己最重要的阿扣,他也無法像當初把寒讓給夏天一樣,把阿香讓給阿扣。
「脩,你醒啦?怎麼不叫我一聲?」忽然從病房內傳來阿香的聲音。
「恩,不想吵起你!」脩溫柔的一笑。
「脩,有件事我想跟你說,就是昨天……就其實是我和阿扣他們串通好的!」阿香微微諾諾的說著。恩,脩的表情好像沒有生氣。
「為什麼?」
「因為你一直不跟阿香妹妹表示心意!」不知道何時醒來的東城衞和阿扣站在後方。
「拜託!脩,你帶阿香妹妹回來都幾年了?可是你卻沒有跟她說過一句我愛你,甚至一點表示都沒有!你真的很木頭耶!唉~~明明你跟我就是從小長大,為什麼你都沒學到我把妹的招數呢?想到我阿扣這麼帥氣、這麼可愛,每個妹妹看到我都要尖叫……以下省略」
只接給扣一個冷眼,脩盯著阿香:「所以你希望我跟你表示囉?早說就好了,幹麻這樣嚇我!」脩寵溺的摸摸阿香的頭。
「這種事哪能女生主動!」她的脩脩真的很木頭耶,不過她就是喜歡這樣的脩!
「那……阿香你願意嫁給我嗎?」脩忽然冒出一句。
阿香愣了一下:「吼~~哪有人在醫院求婚的!」阿香扁著嘴看向他,跑走。

「但是,我答應你!」


脩笑了。

 

THE END

 

 

 

以下是後話
幸福總是要付出代價的,這句話在呼延覺羅脩身上,幾乎是百試不靈,而這麼幸福的脩當然是要付出一點點的代價、一點點……

老屁股
三經半夜的老屁股,根本就不會有人在裡面,尤其是經過今晚的一片混亂後,更是毫無蹤影,就連死人團長都被雄哥拉回去恩恩愛愛!
趁著天昏地暗,某個肖想小黃蜂以久的脩止符當然不會放過這大好的機會!
怎麼辦,好想偷!
站在被團大遺忘的小黃鋒面前,雞皮陷入了人生中最難猶豫的抉擇!
可是如果偷了,以後脩就不能彈吉他了、就再也不能看到電音王帥氣的英姿了……
可是團大有阿香了,所以我偷走小黃蜂應該沒關係吧?
而且團大還有跳跳虎和小綠,小黃蜂一定不會得到很好的照顧……如果我偷回家我一定會把它擦的亮晶晶的……
雞皮的手忍不住伸了出去……

可是……我不會彈吉他,小黃蜂以後沒人彈它很可憐耶……雞皮的手又縮了回來……
可是我真的好想要好想要小黃蜂……好想每天抱著它睡覺、好想每天跟它說說話、好想……
小黃蜂在呼喚著我!它再對我說:「偷我回家、偷我回家!」

吼~~~怎麼辦啦~~我到底該怎麼辦~~~~~

最後,雞皮還是把手伸出去了……


隔天,摟著已經成為自己“未婚妻”的葉宇香,脩笑的開懷的打開老屁股的門,準備拿回昨天被他遺忘在這的小黃蜂……
當脩開心的走上舞台,走到熟悉的吉他架,伸手──
奇怪,是我看錯了嗎?小黃蜂呢?
閉起眼揉一揉眼睛,再次睜開──

 

 

「我的小黃蜂怎麼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雞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